Friday, May 14, 2010

回想当时

很久没人来了
感觉冷清了很多
就只好滚上来哈拉几句
希望各位不要介意

Tea Time 的比赛
康乐国中戏剧组在那儿留下了我们的脚印
虽然是没有入围
不过我们学习到的是
团结一致

发生了很多事情
导致 [ 团结一致 ] 这四个字似乎很远了
组员们接而连续的离开
组长和组员们之间的问题
真的很严重很严重
身为一份子的我
却什么也做不到
就只好写在这里
希望其他的戏剧份子看到了
会有所感触

有问题就去解决
并不是坐在一旁观看事情的严重性
康乐国中戏剧组的精神去了哪里
难道你们忘了吗
[ 团结一致 ] 这四个字
难道已经不再重要了吗

组员们的离开
越来越多
为什么会有这个问题
为什么人数会逐渐减少
从年头的差不多二十多人
到现在只剩下十几个
我看了
很心疼
你们呢 ?

组长和组员们的问题
越来越严重
组长的处事方式组员们不能接受
而导致内轰
好不好我们面对面把心解打开呢 ?

戏剧份子们
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康乐国中戏剧组就靠我们了
难道真的要搞到如此地步吗 ?

人家说家丑不可外扬
我是不是很不应该把这些问题写出来
我也有想过这个问题
可是我觉得
如果不把问题摊开
我们会知错吗 ?
我们会反省吗 ?

戏剧份子们
请你们回想起那时
二十多人围在一起上戏剧课
我们一起笑一起玩一起癫狂
老师细心的教导
从我们嘴里发出的笑声
不在了吗 ?

戏剧份子
让我们一起来解决问题吧
我们是一家人
我们是兄弟姐妹
是不会分开的 !

加油 !
康乐国中华文学会戏剧组
来恢复我们昔日的风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