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近了

后天
后天就是 Tea Time 17 的概念发表会

也就是说

后天
就要把所练习的一切呈现出来
决不能有任何差错

我本身
从开始排练到现在即将比赛了
我真的觉得很辛苦很累
不过当我想到观众给于的掌声
足够了
真的足够了

后天
我们这八个女生就要去打仗了
用着康乐国中华文学会戏剧组的名义去打仗
压力增加了
烦恼也来了

无论这个比赛会不会入围
我都觉得已经尽力了
如果有看到我们排演过程的你们
也许你们有的是支持
有的是批评
不过我要说声谢谢
因为至少你们曾经是我们的观众
谢谢

现在的我还有其他八个女生
最大的功课就是专注以及放下自己
我希望我们都能做得到

你们会支持我们的是么
你们的鼓励
是我们最大的强心剂

即将来临
我相信是美好的

我代表所有戏剧组的组员在这里
对你们说声

谢谢
我们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